计较。可心里还是有点疙瘩,因为我一直都是一码事归一码事,是什么就是什么。不喜欢,莫名其妙的就把一件清楚明白的事情给模糊了。如若计较,就会被对方反而倒打一耙,说这么一点小事,你还要问我,听了对方说的也让自己觉得无趣。
有些人的个性很直爽,不痛快就会跳出来说个仔细。而我很难做到,除非真的是对我造成了损害。有时想想也许对方真的就是大大咧咧的忘记了,我又何必非得为那点小事去要个明白了。
吃点亏就吃点亏吧,就当是吃亏是福。虽然这样想着,但我自己明白,以后做事我绝不能做模糊的事,让别人无偿的帮助了自己,而由于自己的原因,却让帮助了自己的人还被莫名的吃了亏,不论这亏是大或是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