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问题大家都会一起承担,然后去解决。就算因为个性不同,会吵闹,甚至打骂,或许也会谁看谁都不顺眼,见了面也不想打招呼,恨不得不跟他说一句话。但是却不会做出那些背地里的小动作的事情,不会像我们看到电视里那些古装剧集里发生的后宫嫔妃之间发生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不是不能面对,只是每天要面对这些人,每天要把经历消耗在这些毫无意义的琐碎的事情上,太大的浪费,对自己也是极大的损伤,而且你还随时有可能中招。我真的很反感这样的人,这样的日子。
我常常会听到身边很多朋友会这样说。你对他十次好,一次对他不好,他就将你之前的十次对他的好全部抹杀掉,并对你咬牙切齿。把别人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应当,把别人对你的不好当做对你的大不敬。
我们常说小孩幼稚,没有大人成熟,可是往往许多大人连小孩都懂的道理都一直搞不懂,反而比小孩还要幼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