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他的局限性,有自己擅长的地方,也有自己不擅长的地方。就好像一个人的个性一样,我就觉得自己的个性有很多局限性,有很多事情总觉得自己说不好的,所以一开始就会排斥。我知道很多道理,很多伟大的故事,都在告诉我们应该去挑战自己的这些不足的地方,突破它,你才能改变自己。
可是,我目前陷入了这种局限,可是,我又不想去改变。可是,我有些犹豫,我这样做对不对?可是,我不想变成左右逢源的人,我不想变成为了达到目的心口不一的人。如果一个诚实的外表下却包裹一颗伪善的心,即使不伤人,却伤心。。
也许我说的有些夸张了,但我的心却是陷入了局限。我并不是不害怕,不敢面对,想要逃避,只是我现在更明确了一种心态,是想要跳脱出来。
我觉得我还是不成熟,不会选择,不会拒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