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蝶與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後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手贱查了新闻……嗯总之我还是要强调一下,飞蛾跟OO真的是能够争夺噁心霸主的物种,我怕怕。
    一个是飞蛾扑火。
    一个是破茧重生。
    这几个主要的意象我觉得整部应该都有抓住,但问题来惹:
    连子霆其实并不在最开始的计画之内——我的意思是,他是唯一不需要蜕变的那个人。
    所以学弟最后才是Mega进化,当然存在恶搞的要素,但其实也是想要把他「常识人」的设定拉回去,毕竟Mega进化这种听起来很炫砲的东西更像是二转叁转,而不是第一次选择职业。
    把学弟是最需要成长养分的那个人确定之后,这部故事才终于立起来。
    现在想想也是挺神奇的,我竟然有能力写好一个相对正常的男角???
    长大、二转、成熟,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该用多少词汇才能够让一个人在一本书的篇幅中有足够的进化幅度,不过我自己很喜欢最后那个有点政治正确,但同时却是真理的、加几行之后就变成不同氛围的那首诗。(勉强能算是吧,勉强能吧!)
    我喜欢他们叁个搀扶着彼此一起前进的那个样子。
    。关于主角叁人眾
    这次的体验是非常非常特殊的。
    要生出叁个足够特殊的角色,再让叁个人有自然的互动,最后还得不把剧情写崩……《京之雪》西园寺京子更像是纯粹的配角,《无止尽的骤雨》最后IF线的叁人大结局更像是强行天降一个结局——是的,后宫不难写,问题是能不能写好,问题是能不能让大家、让我自己接受这个后宫的理由和结果。
    尤其还有「本作品没有一个角色受

後記(4/1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