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梦回岁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六十四 中国人很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美国人造出原子弹全世界都知道怎么造,萨达姆会气得从地底下爬出来找他聊聊,当年他能造出原子弹还怕美国佬吗?
    还有一个说什么老板给中国人发5000块红包,中国人最多高兴5分钟,然后问同事有没有,有又怎么样,没有又怎么样,
    细数中国人的品格人品什么的,苟强是不懂那些大道理,每当刷抖音遇到这些美分,只回复一句中国人这样那样,请问你是中国人吗?
    他们一边嘲笑中国的食品安全标准,却对美国合法使用瘦肉精导致不能达到中国标准而屡遭退货视而不见。
    嘲笑中国企业没原则没标准,却对德国用马肉冒充牛肉视而不见。
    嘲笑蒙牛伊利奶粉仍有三聚氰胺,却对新西兰奶粉双聚氰胺超国标8倍视而不见。
    嘲笑中国人只会山寨,却从不提德国和美国都是因山寨成功而走向辉煌和富有的历史事实。
    中国人走出去旅游乱涂乱画,还有其他不文明,这些应该不算中国特色吧,其他国家也有不文明怎么不提了?再说他们能代替国内14亿中国人吗?
    中国很多行业设计师到处嚷嚷“国外的设计师最棒,中国的全是垃圾。”
    很多的中国研究员到处嚷嚷“国外的科学家最棒,中国的笨得要死”。
    也有很多人张嘴就是“人家外国人最棒,中国人则完全不行。”
    说得好像他自己,他爹妈都不是中国人一样,苟强每次刷抖音看到“中国怎么怎么,人家外国就怎么怎么的时候。”通通回复问一下你是中国人吗?你是中国人生的中国人养的吗?
    中国人不行?美国搞四代机搞了16年,中国搞四

六十四 中国人很行(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