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他们杀光了。
美国是没有面包车校车,是因为他们有90的人口都住在城里,不需要开小面包绕山路去村里接孩子。
中国有腐败,有坏人,有变态,有潜规则,其实全世界都一样。
中国有几十万城管,粗暴执法的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中国有上百万军队,所谓“仗着自己是军车到处乱闯”的又有几辆,算算百分比占了多少
中国有上千万公务员,如果骂公务员队伍庞大,那么应该配置多少警察多少教师多少医生多少税务员,能满足14亿人的政务需求
中国有杀人犯,那请问怎样才没有杀人犯
良好的体制不会有坏人,那从犯罪率来说,岂不是恰恰证明中国的体制优于外国,因为中国人的犯罪比例在所有国家中算是偏低的。
中国几千年的最强王者号被满族人玩成青铜,但王者毕竟是王者,经过几十年追赶,照样成为全球gd第二的经济大国,相信中国终究会超越美国,
所以狗媒体狗自媒体请不要再说中国人不行,要说你只能说自己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