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两分进入了中场休息。
然后双方似乎进入了一个死循环,凯尔特人队替补疯狂的摩擦着黄蜂队的替补,而主力出场之后双方又打得有来有回。不过有一个问题是第三节主力手感都不好,替补打得时间偏长,结果导致黄蜂再次落后了11分!
但是保罗丝毫没有担心,反而有一点觉得是自己领先11分的样子。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教练说了什么,里基戴维斯这一阵好像老实了许多。不过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因为被保罗养了一整场比赛的jr史密斯感觉来了。
他先后接保罗传球,借助着“十美分”的加成命中了3计三分。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哪怕是换保罗皮尔斯来防守,封到脸上都不好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