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绿茵万界商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架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要上架了,这会儿突然感觉时间过得挺快的。
    记得去年第一次写网文,当时晚上吃完饭到快睡觉,只能写一章。
    总算熬上架了,每天下班回家写两章,坚持一个月好累。
    第二本自己认为题材还挺有意思,不过写不出那种感觉,又是一次经验。
    不过我挺坚强的,又回来了。(滑稽脸)
    听大家说责编灰灰是一位大美女,在开书的时候前连续放弃好几个开头之后又杀掉了我一个开头。开玩笑,哈哈!
    这本书已经是我成绩最好的一本了,不过说心里话,匹配不了灰大给我的推荐。
    那咋整呢,只有努力不断写,不停看书,不断提升笔力了。
    我是一个上班狗,开书以后每天努力两更,有时候累了,写不出来了,还要消耗存稿,到现在为止,存稿已经剩得不多了。
    这不,月底了,我等会儿还要发个报表……
    每天两更的确不算多,不过现阶段确实只能这个速度了,希望以后手速能变快。
    明天凌晨就要上架了,没有之前那么激动,不过还是有点忐忑。
    这本书感觉写起来感觉还不错,虽然因为笔力一般,常常表达不出心里想要描述的感觉,不过相信坚持不断磨炼,也总会慢慢好一些。
    说说更新吧,上架这个周末,第一天十更,为了硬嘛,哈哈哈!凌晨发6章,明天白天写4章。
    第二天五更,正好是周末我可以拼一下。
    之后的话,上班时间每天保底两更,周末保底三更,这样下来我估计自己能坚持下来。
    上架第一天求首订,求订阅。


上架感言(1/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