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Fate:穿越不列颠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章 主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出乎我的意料,壮汉挺直腰杆,毅然决然地道。
    “不,你究竟明不明白这是什么状况……?”
    “我明白。像我这样既没有圣剑,也不会魔法,就只凭一把子力气混饭吃的普通人,大概……不,是一定会死吧。”
    明明说着死亡这样绝望的话,壮汉的笑容却异常爽朗。
    壮汉的面容,令人升起悲壮的敬意。
    “为什么,要不惜做到这种程度?”半晌,我缓缓问道。
    “哈哈,说来奇妙,总觉得阁下就是值得我巴克为之赴死之人呢。”壮汉豪爽地道,“再说就算这次侥幸逃脱,日后也少不了被那群没骨头的卑鄙小人围攻致死,还不如借这个机会杀他个痛快。这样活一遭也够本啦嘿嘿!”
    “巴克,你……”
    面对如此充满豪气的话语,我一时不知如何接话。
    我想告诉他,对于他而言,配不上做伙伴的应该是软弱的我才对。
    可总觉得此刻无论说什么,都是对他无与伦比的武勇的亵渎。
    “阁下,还未请教您的姓名。如若无妨,可否告知呢?”壮汉突然道。
    “啊啊,当然可以。我叫……”
    急忙就要回答。
    “……你叫他卫宫大人就好。从此刻起,他就是你的主人。”
    然而在我身后一侧,少女清脆的声音先一步传到我和壮汉之间。
    “阿尔托莉雅?”我对少女的突然插入感到有些不满。
    并非不满于她的插话,而是她的说法让我十分不适应。
    我从未有过收任何人做仆人的想法,更不要说被人称作“大人”了

第一章 主人(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