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气氛,宁易朦也故意加长了前面独奏的时间。
宁易朦手里拿着拨片在弹奏,吉他清楚有力的声音也从音箱传出来,像潺潺流水一般进入观众耳朵里。
“已经习惯别人叫我独行侠,我也时常想要放下……”
宁易朦开口的第一句,观众们好像知道什么东西叫开口跪了。
他唱歌的时候情绪很平静,像和观众讲自己的经历似的,深情专注的边弹边唱,很快就把直播间里的观众们给带进他的世界了。
让观众们觉得他这一身女装的样子和男生的声音也没什么违和感。
在宁易朦唱前面几句的时候,弹幕区基本上是安静如鸡,不过等他唱到副歌的部分,观众们就好像逐渐苏醒般的,开始直播间里刷自己的“听后感”。
意外的认为这首歌很好听。
哇,这首歌感觉还是不错的啊,和萌老师的伪音很搭,而且萌老师弹吉他的样子好专注,感觉是很喜欢这首歌啊!
萌老师是收了歌手多少宣传费!居然这么尽心尽力的唱这首歌,感觉可以上网去搜原唱听了。
这首歌……好像我自己啊,苦逼实习生的必听歌,打卡。
原唱什么的虽然可以加一手,但我觉得萌老师可以上网传一下音源,喜欢萌老师伪出来的男低音,可以再用本音唱这首歌,感觉应该也不错!
果断去音乐平台搜这首歌了,还挺好听的,丧丧的很适合我!
宁易朦唱歌的时候并没分心去看到弹幕区,而且等自己整首歌唱完了才去看。
他把这首歌最后一个音节弹完,话也没说就给自己的手指放松起来,他原本不戴手套的时候,几分
第63章 柠檬苏打?萌老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