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高层美好幻想的嘎子星人,tc可不会放过。
星火集团的xig因为是第一次实战,检查了好几遍,虽然经常演练,但这可是实战,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确定无误后,巨鲸号连同和数百家宇宙战机出动了,巨鹰号因为航程不够不得不留在地球,可惜提拉米苏号还在建造,否则的话,没错,那艘在月球建造的巡洋舰就取了这个好像某种蛋糕的名字。
总部现在只剩下林冲一个人了,孙立人带着行动队乘坐巨鲸号出发了。
对于突然出现的嘎子星人,林冲只是把他们当做xig宇宙战斗方面的陪练,经过初号的模拟,胜利的几率是九成,剩下的一成是宇宙中的不可抗力。
再说嘎子星人这一方,仗着自己的武力比较强,没把人类放在心上,在雷达上看到数百个小点向自己这边飞来,开始有点慌,以为是对方的战舰,等距离近了,发现是导弹就放下心来,至于后面的战机则没注意。
对于导弹这种速度慢威力大的东西,嘎子星人表示他们好久以前就不用了,在离他们还剩几光秒的时候,他们的战舰就把那些导弹击毁了,不过宇宙导弹的爆炸掩护了后面战机的攻击。
各国本身就没打算用导弹解决掉这些家伙,当然能解决掉最好,接下来的战斗部队才是主力。
防卫军解散时被封存的宇宙战斗设备被各国取了出来,因为保养和维护的比较好(虽然封存但还是定时保养维护的),稍微检查一下,装上高纯度能源和弹药就出发了。
tc的胜利队驾驶宇宙版的胜利飞燕号出发了,由于二号太笨重就没开发宇宙版(泽井总监表示有在建的亚特迪斯号就够了)。
-
第六章这就是小看人类的下场(二)(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