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六章与闪电人初次的交流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群众,二号机则负责阻止怪兽前进,不过光凭借二号机的激光阻止不了怪兽,而德克萨斯炮的威力不适合在城市使用。
    掘井的作死属性发作了,他认为这个巨大化的闪电人和小号的闪电人一样是善良的,想通过谈判让对方回去,泛语言翻译机简直是个神器,连闪电人的语言都翻译的出来,不过因为场面混乱,连胜利队都没观察到这个闪电人加佐特在捕食人类。
    因为地域问题,xig方面只有tc的现场图像,不过对于新出来的怪兽可能是传说中的闪电人,tc认为可以谈判解决(吉刚表示我不同意),各国的意见是既然在日本出现,那就有当地政府决定(为啥总是在日本啊,祸害其他国家不行吗)。
    日本政府决定以tc谈判为主,并邀请xig从旁辅助。
    收到命令的xig恨不得现在到战场和加佐特干一仗,不过是辅助,那就辅助吧,直接3个小队开着18架青龙和9架朱雀上了,巨鹰威力太大不适合城市战,为了城市战研发的大威力单体武器还在测试。
    掘井开着一号机降落了,带着泛语言翻译机的掘井与加佐特进行了有好的谈话,以下是谈话记录。
    崛井“你好,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崛井”(加佐特有反应了)我们不是你的敌人,我们是朋友。”
    加佐特“加佐特,喜欢。”
    崛井”加佐特?这就是你的名字吗?求你了,请你不要再发火,不要再攻击你的朋友了。”
    加佐特“朋友?”
    崛井“对呀,我跟你,我们都是这个地球上的好朋友。“”
    加佐特“朋友,好吃!”
    崛井“嗯?这个翻译

第十六章与闪电人初次的交流(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