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十八章亚特迪斯号准备出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它的攻击打向地球,但被一层似曾相识的光膜拦住了,这不就是电磁防护罩吗,怎么这么大。
    “这个防护系统还等撑多久,等的到汉堡宇宙站过来一起使用正反离子覆灭炮吗?”掘井问道。
    “这个,不可能,就算等到了,也没法攻击,当初设计的时候,考虑到宇宙站的结构,只设置了对地球方向,无法对付反方向的太空岛,就跟这个太空岛只能下下攻击一样。”林冲的声音传了过来。
    “没错,当时并未想到有东西能闯过火星防线(闯过了这也没用了),所以并没有考虑到这个。”泽井总监作了解释。
    “目前只能靠你们了,巨鲸号,巨鹰号已经就位,只等你们了,我不觉得我这的火力能干掉这个全身装甲的要塞。”林冲提示到。
    初号已经给了林冲一份报告,除了正在舾装的提拉米苏号的主炮,目前林冲所属的火力是无法完全完全破开机械岛的装甲的,巨鲸号的重型等离子炮都不行,不过林冲对这个岛可是很眼馋的,怎么舍得破坏它呢,等到时候亚特迪斯号被吸到里面,林冲就可以在机械岛里面大闹天宫了。
    林冲根据计划打算让xig和胜利队进入亚特迪斯号,并带足给养,等按剧情亚特迪斯号被吸入,就从亚特迪斯号出来,进入到的控制中心,把它变成林冲的战利品,到时候再改装一下,直径十几公里的星际卫星,很不错了,再拆掉一部分当材料,加上防护罩和其他武器,妥妥的星际要塞,放到火星防线上,看谁敢来。
    就在林冲想着俘获机械岛的时候,胜利队已经决定乘坐亚特迪斯号出发了,不过林冲是在通往tc的路上发呆,最后还是赶上了(那些捣蛋的机器人帮

第四十八章亚特迪斯号准备出动(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