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航海时代都是正面对战,巨舰大炮,信奉多就是美,大就是好,口径即正义,炮塔即真理的格言,要不是巡航舰的设计目的是多用途战舰,非得把这家伙变成战列舰不可,不过也不是雷丘兰星人能理解的。
一进入射程,双方互相开火,雷丘兰星人的主炮是等离子炮,威力大,射程远,射速还行,但数量少。
地球巡航舰是中口径粒子炮,一些牺牲射速装了德克萨斯炮,不过过来的这些只有5艘是装备德克萨斯炮的,不过粒子炮射速快,穿透力强,而且数量足,至少12座三联装,上下左右各三座,装了德克萨斯炮的舰首就不是了,没装的舰首又是个三联。
除了德克萨斯炮的火力能攻击到对方,其他的只能靠近打了,不过还好有防护罩,那些攻击都被挡了下来,德克萨斯炮击中对方,对方战舰前方出现一层涟漪,显然对方也有护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