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一下射程就行了,只不过现在没这个时间,这次的战斗才暴露出这个问题。
雷丘兰星人也一样,这帮宇宙坏蛋以前就是捣乱,攻击一下别的文明,抢一波,都是埋伏偷袭的好手,连战舰都是以这个目的设计的,从没搞过大规模正面对抗,这次有了新战舰不得不相适应一段时间。
地球方面也没得到这个情报,基里艾洛德人干坏事向来不留把柄,这次也一样,这些战舰都是早就准备好的,星际交易市场近一段时间也没大量异常交易,连关注这方面米斯特瑞星都没察觉,更何况连星际网络都没加入的地球了。
林冲这边,提拉米苏号已经完成了,作为地球最强的战舰,也就比亚特迪斯号大一半,战斗力搞了几百倍不知,亚特迪斯号的主炮威力虽然大,火力全开比提拉米苏的主炮威力打上一点,但缺陷是二十几分钟一发是个死穴,而提拉米苏号的主炮也是歼星级的,对付小行星也不成问题,射速和德克萨斯炮差不多。
至于其他武器,各种能量武器无论是射程威力,还是射速都是一安尔达文明的技术制造的,当然这些包括战舰的主要部分都是初号制造的,然后在月球安装,要不然突然出现一艘战舰,地球那些人还不闹翻了,林冲的秘密不就暴露了,这对林冲来说可不是好消息。
至于在月球组装,那些部件一部分在月球制造,一部分从星火集团运过去,那就不好查了,星火集团制造的东西多了去了,反正知道是地球本土造的就行,虽然是秘密制造,但只要有人,那就不是秘密,对于提拉米苏号,除了名字和具体参数,外形啥的早被其他人知道了,名字是因为林冲打算在最后印上去。
第一次交
第五十四章真正的大战,人类是逼出来的,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