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舱,随着战舰一起爆炸了。
开战几分钟地球方面就损失了十几艘,这让地球方面十分心痛,雷丘兰星人这边,巨鲸号的主炮几分钟一发,毁了二十几艘锥型战舰和1艘星际标准制式战舰,至于其他的战舰,德拉克炮啥的都只能消耗对方的能量。
不过也不是没用处,在经历最初的损失之后,立刻改变队形,以巨鲸号和亚特迪斯号为首,其他战舰在后,由两艘大型战舰抗火力,因为这两个家伙体积大,所以防护罩的功率也大,短时间没事,至于更大的天运号,那玩意就是专门的运输船,现在被改装成了诺亚方舟了。
雷丘兰星人也不是傻子,看到了巨鲸号的威力,两千多米的战舰,比他们的新战舰还打好几十倍,当然他们不知道这丫的原来是跑运输的,那体积就是装东西的,至于亚特迪斯号,先前报告过了,主炮威力也不小,不过应该有限制,要不刚才怎么不用。
原本在中间的两艘飞船,现在跑到前面去了,这不正和雷丘兰星人的意吗,立刻集火,不过设计的时候,无论是巨鲸号还是亚特迪斯号都不是专门的战舰,内部空间不像巡航舰利用率很高,不过也是优势,就是能量足,现在巨鲸号的货舱就放满了能量块,这些价值比得上十几艘雷丘兰星人的标准制式战舰了。
地球人的战术起效了,对方的火力都集中在了两个肉盾上面,后面的巡航舰好过了,可以从容的攻击了,可是这样一来,两艘超级战舰就难过了。
为了抗住攻击,巨鲸号除了主炮,其他副炮停止攻击,亚特迪斯号比巡航舰虽然大了点,但最大火力就德拉克炮,比德克萨斯炮功率威力大太多,体积没巨鲸号大,再用了麦克斯系
第五十四章真正的大战,人类是逼出来的,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