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武备不足的地球(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基地的防卫火力已经启动。
    可惜的是,这些火力并不是为了对付怪兽设计的,中小口径的自动火炮以及导弹,不足以对付那庞大的怪兽,斯菲亚出现的正是时候啊,给了地球人好好的上了一课,什么叫居安思危。
    “队长赶紧回来吧,基地的火力撑不了多久啊。”幸田赶紧联系队长,现在基地已经收回了地底,不过按照怪兽的样子,躲到地底也挡不住。
    基地外面,怪兽古拉雷恩喷出的高温火焰相当给力,那些地热能源站的设施一遇到刚问火焰就被引燃或引爆,那些防御火力也是被这些火焰击毁,可恶啊。
    三角洲宇宙站到是正在日本上空,只不过,“你确定用宇宙站的德拉克炮攻击怪兽,算了吧。”
    听到站长拒绝自己,幸田很生气,敢要反驳,长见总监的声音传了过来,“幸田队员,怪兽在基地附近,而德拉克炮威力太大,周围又有能源储存罐,一不小心会把基地也一起干掉的。”
    喜比队长也想要返回基地,只是现在,他面前出现了好多斯菲亚球体,这些家伙显然是不想让胜利神鹰号回去。
    “队长让我回去吧。”良提议战机分离她驾驶伽马号回地球。
    “我也去。”飞鸟赶紧表现。
    于是战机分离,飞鸟和良驾驶两架战机通过高速航道返回地球,而队长所在的阿尔法号则在火星这边拖延,不过嘛,就这一架战机对付几十个斯菲亚球体,喜比队长表示很吃力。
    在飞鸟他们回到地球之后,地球外面正有不少斯菲亚球体等着他们,两个宇宙站已经派出了战机,但斯菲亚太多,宇宙站的战机也不够,飞鸟就和良商量,他在太空对付这

3武备不足的地球(一)(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