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跳到我头上。我不是说我没有嫌疑,但是我不觉得这一轮是我的轮次,为什么回到我头上?
刚才很明显,4号是愚民被带节奏了,真正想要把话题转移到我身上的是你5号。借用你刚才发言里的一句话——’你5号作为一张身份比我低的牌,拿什么身份踩我?’
这就很离谱对吧,要知道,你这个位置本身也不做好的。我认124三个好人,在我看得清底牌的情况下,你可并不干净啊。
我仔细想了想你为什么要盘我,原本场上的焦点牌是7号和8号这两张对立牌。我看他们那架势真的是非得从里面抗推一个不可了。
但是你那么一说,抗推位好像就变成了我,至少7号8号的矛盾感没那么强了。我有理由怀疑,你是在为7号8号之中的狼队友打掩护,转移玩家注意力。
仔细想想,8号发言的时候正好稍微踩了一下5号。那么
有没有可能是5,7双狼呢?我觉得吧,从7,8里抗推,那找出狼人的概率只有50%。但是出5,大概率走一狼。
我这里就是那么一张好人牌,你2号作为金水一定要带好队。你仔细想想,在白狼王自爆和我被你查杀之间,我有做什么其他动作吗?没有吧?这足以证明我是一张没有队友的牌。
至于守卫,我只能说你保守点的做法是去守好2号这个铁好人。但是我并不阻拦你去搏心态,外置位守人。心理战嘛,只能说希望我能看到一个平安夜。
正好2号金水是最后一个,完美归票位。我只能说以我的分析来说,他5号必然是那么一张狼人牌。一张村民牌是不可能在自己被怀疑的情况下还要外置位去怼一张身份比
第445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