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我姐?她应该是说小莉吧?我蠕动着嘴唇正想问,却发现自己喉咙里只能发出低哑的啊啊声。小护士见状,把我睡的病床摇起来成半躺状,端起旁边的水杯送到我嘴边,我抿了一小口,舒服了不少。转动眼珠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这是一个单人病房,满屋子的都是白色,病房子中间就我这一张病床,对面是门,右边有个窗户,从窗户上看出去,一片漆黑,现在应该是晚上。我的床右手边挨着床头有个小柜子,上面摆满了瓶瓶罐罐的药。小柜子前面有张白色的凳子,此刻那个俏丽的笑护士正坐在凳子上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我。似乎看我不停的转动眼珠的样子很滑稽,她忍不住“扑哧”一下笑了出来……
我瞪了她一眼,扯着有点斯哑的嗓子问道“笑什么?现在几点了?”
“晚上八点半。”
她收起笑容,一本正经的答道。其实我倒很喜欢她笑,浅浅的两个小酒窝笑起来很有诱惑力,不过这笑容也似曾相识。
“八点半?哦,那还好。”
我一阵欣慰,我才晕倒一个多小时而已,看来没什么大碍。
小护士歪着头,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说道“好?还好?你晕了整整一天,这也算好?不会是摔坏了脑袋吧?”
说到这里,小护士举起手掌“这是几?”
“一。”
我答道。
“完了,完了,这是五啊。看来你真的摔坏脑子了。不行,我去叫王医生过来,你,你躺着别动啊。”
她缩回手,站起来要走。
我赶紧叫道“哎!哎!我是说一个手掌啊,你又没问是数手掌还是数手指。”
和空姐在厕所打炮(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