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她笑了,就这样我们又聊在了一起,虽然不似以前亲昵,但至少还是朋友。
真正的机会要感谢上礼拜的大雨,让我有机会再次把她抱上大床。
我们平时都有跑步的习惯,所以当我看到那天就要下雨时问她,天阴的很重,你要出去跑步就早点回来!
她回:今天不跑了,也没什么心情!
我说:心情不好就在家做点好吃的,看看电影,反正外面要下雨了!
她说:我没在家,在外面闲逛呢。
我问:要下雨了,怎么不回家!
她说:吵架了,不想回去!
就在我开导她的过程中雨已经下起来,而且越下越大,我问她有没有带伞,回答我的是没有,我让她发这个位置好去接她。她拒绝了,我说那我就给你送把伞去。
她发了位置在离家不是很远的一个小咖啡厅,然后我拿伞下楼去车库取车,不过当时的雨是真特娘的大,伞基本举不起来,从单元门到车库口不远的距离,差点淋我一个透心凉。
上车后打开雨刷和双闪,慢慢的向咖啡馆开去。
由於雨太大,我错过了拐进咖啡馆的入口,所以只好把车就停在了慢车道的边上。
推开店门一眼就看到了她,门口第一桌趴在桌子上扣着手机,我问她:「雨太大了,伞也不好用,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她说:「还想一个人在坐一会儿。」
我回头看了一眼停在路边的车说,好吧那你就等雨小点再走,然后我留下雨伞跑进了雨里,上车向前开了三十米,拐进了马路另一侧的便道,在咖啡馆的对面找了一个车位停下,然后手机响了问我怎么
她老公加班,我给她加班(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