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陪宁修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七章 熊孩子驾到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修习魔功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有的人是因为练功走火入魔,有的人则是因为没守住道心堕入了魔道。所以,这里的魔修分为正魔道和邪魔道两种。前者有小恶而无大恶,后者就是坏到骨子里那种。
    正魔道,大多是那种狂傲不羁、不听劝阻、有时候做事只凭自己心情不顾后果的修者。这类人亦正亦邪,不是纯粹的好人,也不是纯粹的坏人。他们也许会杀人,但顶多就是寻仇,不会滥杀无辜。
    邪魔道的话,那可就真不是好人了。何止不是好人,简直就不是人。他们可能会为了炼什么阴邪的功法屠村,也可能为了炼制一件法宝胡乱杀人收魂。所以只有遇到邪魔道的修者之时,大家才会出手除魔卫道。无极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啊!这样也挺不错的,毕竟堕入魔道的时候,有时候真的是机缘巧合,或者是身不由己。所以,也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那正魔道和邪魔道要怎么区分呢?!会不会认错呢?!张宁好奇。
    大部分时候不会认错,邪魔道因为大多修炼邪魔功法,所以经常滥杀无辜。身上的血腥气之大,很难得掩藏住。而且大部分时候,他们都不会在白天出现,因为相由心生他们的容貌因为长期的杀戮会产生一些不好的变化。
    而且大概是做贼心虚,邪魔道的人你多看他两眼他都会怀疑你是不是发现了他的身份,一般会自乱阵脚。所以,大部分时候是很容易被识破的。至于认错的事情,也不会没有。不过一般交起手来,通过对方的功法或是法宝就能够确定自己是不是打错人了。
    这种时候,一般就会停下来不再打打杀杀。正魔道的人自己都瞧不起邪魔道的,所以就算是他们遇到了邪魔道的也

第十七章 熊孩子驾到(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