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火,而园子发火不会打人?印象中好像在《麻将和七夕的回忆》里就因为有人嘲笑小兰打过人吧?
然后是在“外人面前”“不是长辈”……
呃……首先,即使只大了一岁,即使主角是穿越者,实际年龄不应该这么算,但在园子眼里,主角就是他的亲弟弟,她是他的长辈。而当时旁边只有小兰,园子想要维护的当事人,哪有外人?
这个质疑,在我看来有点莫名其妙。
亲人之间还要顾忌这个顾忌那个吗?对彼此之间的感情那么不信任吗?
我甚至都没设计两人互相原谅的情节,下半章内田麻美来访的时候园子几乎就是好像刚才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地问主角谁来了。因为在我看来,这不过就是普通的姐弟打架,两秒之后就会忘的那种!
如果有老读者,应该能记得修改前的第一章,园子当时还只是因为感觉主角在背后说她坏话就打了主角呢!
但是我不会用这种理由怼回去,因为我知道对于不同人来说,可以接受“底线”也完全不同。我觉得不是个事,别人说不定会当成天大的事。
就像质疑者认为明明只是个小事,但实际上有人因为“这种小事”杀人了。
我只解答会发生。
至于是不是正确我不讨论,只要就事论事,你大可随意批判。
三、开头展开怎么那么憋屈啊?
作为一个刚穿越的人,手上的资源有什么?只有钱。
举个不恰当的例子,你现在成了亿万富翁,风光无限地回到孩提时已经离开的封闭落后的老家,结果掉进了路边的土坑。然后你拿着钱冲到村长家,叫嚣着这个钱给
卷尾感言(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