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宇智波一族的作死而被白白葬送了。
如果他们不造反的话,再等上几年,宇智波止水是极有可能登上第五代火影的宝座,届时,一切都会有所不同。
下一个因素就是弱,宇智波一族……怎么说呢?和隔壁片场的赛亚猴子差不多,上限很高,有宇智波斑,宇智波鼬等一票大佬撑场面,但是下限……同样也够低。与龙珠里顶级战力可以抬手灭星灭星系甚至是灭宇宙的赛亚猴子,但全族平均水平只是战斗力5000左右的杂鱼一样,宇智波的平均战力也不是太高,大多数都是中忍和下忍水平,少数上忍,这其中只有很少一部分能够开启写轮眼,虽然比起同级来收算是精英,但与木叶这个大集体相比,战力就显得很是薄弱了。
没有足够的实力却妄想得到更高的地位,想要获得权力却没有足够的力量去争夺这份权力,他们沐浴在祖先的荣光下面,却忘却了时代早已经发生了变化。
宇智波一族长时间笼罩在木叶第一大族以及建村家族的虚名下面,却忘却了木叶第一大族以及建村的虚名是来自于当年宇智波斑的强势,以及他们从宇智波斑之后直到止水的这几十年间都没有万花筒写轮眼这一个客观事实。
所以说,自视甚高,也是造成宇智波一族悲剧结果的决定性因素,如果他们有两个以上能够熟练使用万花筒的战力(止水和鼬是木叶那边的,所以他们不属于造反派的战斗力),那么木叶村至少也会对他们退上一步。如果他们在族里最强的人宇智波止水死后能够了解到双方实力上的差距,选择放弃政变,而不是盲目自信,也不会落得被几个人悄然无息灭族的下场。
而且,虽然说九尾之夜与现如今的
第三章 木叶与宇智波(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