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对于纲手的这个决定,村里一些人一开始是有些意见的,毕竟纲手回到村子里没几年,收了两个徒弟,两个都是宇智波,这让部分人觉得有些不公平。但是有猿飞日斩、自来也和奈良鹿久等人的支持,这部分异议倒也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再加上纲手宣布自己以后还会再收一个徒弟,那些人也就没怎么吵了,大概是回家思考着怎么让自己的孩子努力一下,然后攀上火影的高枝之类的。
不过,幸村知道,其实第三个徒弟大概已经内定了,那就是鸣人和佐助未来的队友,春野樱。
春野樱是未来卡卡西小队中的第三个成员,也是唯一一个女性角色,因为三角恋情和其定位的缘故,前世有很多人表示很不喜欢这个人物。
不过,幸村倒不是非常讨厌她。
虽然刚开始看漫画的时候,幸村也觉得春野樱的有些行为的确有些让人感到厌烦,例如恋爱脑、看不起人、拖后腿、只会哭、没什么作用之类的,不过,后来这种观念也就慢慢淡了。
春野樱的确是自私了一些,但是比起宇智波带土那种为了一己之私就恩将仇报滥杀无辜的阴恐怖份子,人家一没谋财害命,二没杀人放火,只能说不是一个完美的女孩,但要说多坏还是算不上的。
而且,春野樱在佐助离开之后也有所成长和担当,几次战斗中多多少少也出了一些力气,她的医疗忍术在关键时刻也帮过大忙,比起那些只能喊666的人强多了,四战的时候,如果不是春野樱的强行续命,鸣人估计等不到阴九尾就已经死了。
总体来看,如果抛去上帝视角和主角视角的话,春野樱的很多行为其实是很符合她那个年纪的观念的,同时她的
第七十五章 五年后的幸村(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