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官能够理解南城为什么只有王旅一部,但是你们不了解王旅真正的尴尬,黄伯元这几年一直想再组建一部王旅,可这事儿根本推行不下去。一是南城王旅的名声不太好,很多年轻小伙儿不愿意来,二是他们没有那么多钱。或许有人在想南城有很多赌场、青楼、戏园子,按理说他们有不少钱才对,可这些钱根本养不了那么多,南城不仅有高昂的成本,还有不停的内斗,最重要的是钱都被东城、西城赚走了。
秋民的话里还有一点戳到了黄伯元的痛处,那就是南城几万人的性命,都说虎毒不食子,更何况是他黄伯元呢?
黄伯元看着跪在地上的罗煦城,两脚无力的往秋民的屋子走去,他也不知道这下进去是该讲和还是认错。
据说那天黄伯元进屋去说了半天,秋民却只问了他一个问题,还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话,黄伯元是推脱再三,也没回答出来。
黄伯元自然是掏心掏肺的想跟秋民讲和,可秋民只是问了他句‘城大还是家大?’
黄伯元自然知道秋民的意思,这就像问一个人国家大还是家庭大一样,对于人类社会里人而言,答案肯定是国家大。可放到黄伯元这里就很难说出口了,他一开始还找了不少托词,说什么他的情况特殊,这个问题回答不了,可秋民接着又问了一句‘城大还是家大?’黄伯元陷入了一阵沉默之中。
那天据说黄伯元最后也没有给出答案,只是悻悻的离开了秋民的房间,走到罗煦城身边的时候,还意味深长的看着他,罗煦城也抬起头看着他。两个人四目对视,感觉有千言万语要述说,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此时我在想,黄伯元和罗煦城是不是有什么事儿啊?
第211章 饶你不死(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