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忽然惆怅起来。
在我觉得自己和司辰的关系已经亲密无间的时候,原来我仍然不能完整的参与他的生活。但我又必须懂得,这是彼此尊重的底限和自由的空间。
我想,早晚有一天司辰想说的时候他会和我说的。
每天晚上十点我依旧会准时接到司辰的电话,我有题不会,就在电话里给他念出来,然后听到他那边铅笔在纸上写字的沙沙声,很崇拜的说了一句:“你成绩那么好,就算不艺考也能上个名牌大学。”
有时候我觉得司辰真的是个无可挑剔的人,除了他刚转学来的时候和丁梦洋乱搞那破事儿。
我问司辰:“你之前为什么要和丁梦洋在一起?”
他给了我个简单粗暴的答案,丁梦洋漂亮。
也是,丁梦洋是校花呢,我又问司辰,那他那时候为什么不追我,司辰反问:“追得到吗?”
后来祁祥也给我讲了一个道理,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是有爱情的,但所谓的爱情绝对没有电视小说里描绘出的那种纯粹,反正他喜欢一个女孩子的时候,性格是要求,而脸和身材是底线。
但是相处下来成了一种习惯之后,就很难戒掉了。
得不到的也会一直惦记着,某些特殊时候一起经历过的人也会觉得难忘。
我开始合计我是怎么喜欢上司辰,其实就是因为那次离家出走,也因为当初我在祁祥那儿感觉自己被耍了被欺骗了感情。
我的感情固然难忘,但真的也没纯粹到哪儿去,所以我还有什么理由要求司辰呢。
司辰在电话里把解题的思路又讲了一边,问我:
第043章 被班主任抓了(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