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年负深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072章 光阴的故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签个唱片公司应该不难。

    老毕不是什么唱片公司的老板,他是livehouse的老板。老实说,如果不是大学老师介绍他给我认识,我会觉得这大叔就是个老流氓,人贩子。

    但就是他真正说动我回国,面前这个长发大叔颇有点九十年代摇滚英雄的感觉。

    他说:“你在英国玩儿地下乐队还不如回国玩儿呢,到时候我介绍几个牛逼的乐手给你,姑娘,懂什么叫曲线救国么,你先在就把自己的道儿给绝了什么都做不成,你看我,年轻的时候我也想火,现在不还是没火么,但我至少没饿死啊,我还能再骗几个小子来跟我玩儿摇滚。”

    我眨眨眼睛,“叔您说的这些中间有什么联系吗?”

    老毕:“这不就是朋克精神么。”

    在他看来朋克精神已经不在那个反=社=会发泄愤怒不满的年代了,而是很简单的我说我有理。

    老毕反问我:“姑娘你说你为什么喜欢摇滚,喜欢朋克?”

    我说:“好听。”

    “那不就得了,好听,你在这儿除了比赛之外能有多少机会去唱歌,外国人唱个歌都犯法了,回国去天天唱啊,能唱才叫好听,你跟这儿耗着没劲,真的。”

    虽然我还是觉得老毕这人说话有点儿前言不搭后语,但我总算相信了这个嗜酒成命的大叔是个实在人,我决定回国了,另外一个原因是我真的弹尽粮绝了。

    知道我没有再申请学校之后我妈就断了我的生活费。

    违背我妈的事儿我也不是第一次做了,毕业后两个月我终于打包行李回国了。唯一让我苦恼的事我没有告诉祁祥我要回国。

第072章 光阴的故事(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