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5、若我中道崩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歌词,才会渗出淡淡的悲伤。

    “就写了开头这么一段,之后可能要你来填词了,喜欢吗?”杨星有点记不清后面的歌词了,只能找个借口。

    “这是写给我的吗?”爱丽激动得握紧了拳头。

    杨星调笑的刮了一下她高挺的鼻梁:“严格来说,这是你创造的歌,我只是把它谱写出来而已。”

    “啊啊啊!谢谢爸爸!我爱你,!!”

    爱丽一个猛虎扑食按倒杨星,在他脸上疯狂输出。

    “啊啊啊啊!你走开!”

    灵儿很不开心,用力的想把爱丽从杨星身上扯下来。

    已经宛如疯狗的爱丽一把抓住灵儿,把她和杨星按在一起,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猛亲一气。

    好不容易从疯狗爱丽的魔掌下挣脱出来,灵儿嫌弃的用袖子擦干脸上的口水,心有余悸,只能任由爱丽在杨星脸上猛啃。

    “好了!够了!”

    杨星一把勒住爱丽,不让她乱搞。

    爱丽被卡在怀里不能动弹,只能嘟起嘴,伸长脖子想要够到杨星脸上,活像个王八成精。

    “好了,不要闹了!”

    又是好气又是好笑的给了她一个脑瓜崩儿,顿时安静了下来。

    “有这精力还不如想想后面怎么填词,我先去洗个脸!”

    用衣服擦了一下脸上的口水,现越擦越花,杨星气恼的掐了掐爱丽的小脸,跑厕所洗脸去了。

    几人好奇的拿过笔记本,细细的品味歌词。

    灵儿捧着小脸:“丝绸铺地,葬之以花,好浪漫啊”

    墨晗:“在黎明时将我沉

145、若我中道崩殂(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