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5、若我中道崩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入河中,用情歌为我送行。这真的是爱丽能说出来的话吗?我不信!”

    “诶嘿嘿嘿”

    爱丽傻乎乎的抱着杨星的笔记本痴笑,自己觉得无比幸福,外人看来像个智障。

    其他几人嫉妒的看着爱丽,怎么自己就遇不到这样的好事呢?只能用傻人有傻福来安慰自己。

    等杨星洗完脸出来,几个狗头军师正在挥斥方遒。

    灵儿:“这里要押韵,用sn比较好!既暗指你是母亲的孩子,又能表达像太阳一样的照耀着她。”

    金诗妍:“也不错啊,抚慰母亲悲伤的心。”

    墨晗:“呢?时间抚慰伤口啊!”

    爱丽:“我就想用sr!”

    山田由依疑惑的问道:“为什么我觉得你们说的都不押韵,明明瓦特儿更加押韵啊!”

    “闭嘴!只有日式英语唱出来才会押韵!”众人齐声吼她。

    “呜呜呜好过分”

    杨星同情的抱住由依,拍拍她的肩膀。

    前世自己在东京那几年英语水平也是飞下降,跟在纽约的同学聊天总是被疯狂嘲笑,所以他能理解由依的感受。

    日式英语惹你们啦?日式英语虽然别人听不懂,但很萌的好吗!不信?爱丝苦栗姆了解一下?劳资回国之后都不敢点冰淇淋了!

    “你们在争论什么东西?”杨星挤进几人中间。

    “我想表达对妈妈的爱,如果我死了,我会化成天上的星星,永远照耀着她。可是好难啊,写出来的词总是有问题。”爱丽眉头打结,只有自己上手,才知道作词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