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64、羡慕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好,把你的脑袋伸过来。”

    虽然不知道杨星想要干啥,但为了听歌,泰妍还是乖巧的伸长了脖子。

    笑着搓搓她的脑袋,杨星把耳机插进她耳朵里。

    “因为保密协定,文件不能传给你们,所以只能用我的手机听,拿去吧。”杨星把手机交给泰妍。

    喜滋滋的缩回座位上,泰妍和杰西卡分享一对耳机,点开了唯一的文件。

    杰西卡:“n?好奇怪的名字。”

    随着悠然的前奏女声响起,清亮纯粹的歌声配上忧伤的吉他,这首歌不到3秒钟就俘获了两只小迷妹。

    整体的伴奏异常简单,没有太多的乐器参与反而凸显出了主唱女声的优美,再仔细一听,隐藏在幕后的和音男声更是神来之笔。

    女声是豁达开朗,男声却是哀伤不舍,同样的词硬生生唱出了两种不同的味道。

    就好像一对快要天人永隔的恋人,互相凝视着对方,诉说着最后的情愫。

    两人的脑海里出现了这样的画面,一个虚弱的女孩躺在病床上,旁边是帅气的男孩握着她的手,女孩微笑着劝男孩要忘记她,开心的活下去,而男孩点头答应,眼泪却缓缓流下

    女孩子用快乐的语气交代自己的后事,好像即将到来的不是痛苦的死亡,而是一场浪漫的旅行,她用最后的开朗给爱她的人们送去最后的温暖。

    但正是这种豁达开朗,让人对她更加心疼。

    “嗤吸溜”两个女孩子的泪珠都溢出眼眶。

    特别是对歌词理解更为深刻的杰西卡,哭得像个泪人儿。

    “欧尼,你们怎么了?

264、羡慕(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