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帝都建洞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64、羡慕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两人的异状引起了徐贤的注意。

    “没什么,听了一首好听的歌,太感动了。”杰西卡擦擦眼泪,对徐贤笑道。

    见两个姐姐没事,徐贤眨眨眼睛,好奇道:“什么歌这么有感染力啊?你们听完了给我听一下好吗?”

    “好,我们再听两遍就给你。”杰西卡再次点开了文件,开启了新的循环。

    这回她还一边听一边给英文不好的泰妍解释歌词的含义,让她对整首歌的理解更为深刻。

    “嘶,好美啊!无论是女声、和音,还是歌词、曲子,都美得不像话。”泰妍搓搓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感觉头皮阵阵发麻。

    “是啊,不知道是谁创作了这首歌,一定是个天才。”杰西卡一脸崇拜向往。

    “会不会就是欧巴写的?”泰妍突发奇想。

    杰西卡眼珠子一转:“问一下不就知道了。”

    说完她爬到杨星座椅背上,打断了他们的闲聊:“欧巴,这首n是谁创作的啊?能介绍给我们认识吗?”

    “是我和爱丽一起创作的,咋了?”

    杰西卡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这首歌也是欧巴写的吗?欧巴好厉害!”

    文抄公不好意思的摸摸脑袋,不敢邀功。

    “怎么了?那首歌很好听吗?我要听!我要听!”允儿跳起来问杰西卡要耳机。

    很快,手机就在九人中间传了一遍,每个丫头都对这首歌赞不绝口。

    snn:“欧巴最高,欧巴赞!”

    帕尼:“这首歌肯定能进b榜前十,好羡慕啊!”

    “是啊!好羡慕啊!”

  

264、羡慕(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