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混子的挽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二八 重新启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钻进了工地后面的树林,开始风尘仆仆的向远处走去,不知道是不是在工地憋的有些抑郁了,在离开了最安全的藏身地以后,我竟然颇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铃铃铃!’

    漆黑一片的树林子里,我的手机铃声突兀响起,把身旁的杨涛吓的一激灵,我原地站定,看了看来电显示:“东哥给我打电话干啥?”

    “会不会是吴胖子发现咱俩离开,告诉东哥了?”

    “没准!”我看着不断响铃的电话,有些心虚:“这可咋整?”

    “手机关机,咱俩接着跑。”杨涛梗着脖子,语气强硬的回应道。

    我顿时无语:“操,我发现你真是他妈在工地呆傻了,咱们俩跑出来,只是为了透透气,你还真以为咱俩真要跑啊,还jb手机关机,你他妈咋想的?”

    “你他妈知道咱俩不是真跑,还他妈问我咋整,接电话呗!”杨涛反口怼了我一句。

    “操!这你妈滴,才跑出来不到二百米,就被发现了。”看着不断响铃的手机,我十分郁闷的按下了接听键,声音忐忑:“喂,东哥?”

    “这大晚上的,你们跑哪去了,我在帐篷里,怎么没看见你呢?”东哥语速很快的问了一句。

    “你来工地了?”听完东哥的话,我顿时一愣,随后语速很快的解释道:“那个啥,小涛我俩在厕所呢。”

    “我让人去厕所看了,也没人啊?”

    “啊,我俩没在厕所,在后面的小树林呢,这边空气好,拉屎的时候格外顺畅。”

    “净他妈扯犊子,抓紧回来!”

    “哎!”

    电话打完

第八二八 重新启用(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