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混子的挽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二八 重新启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后,我和杨涛对视一眼,随后转身,大步流星的回到了帐篷那边,走到门口一看,东哥的x6果然在门前停着呢。

    ‘哗啦!’

    我掀开帐篷的帘子,跨步走进去的时候,东哥正在那鼓捣手机呢,看见我们俩进门,东哥收起了手机:“拉的可还成功?”

    “一般吧,主要是你来电话的时候,把我吓了一跳,给屎夹断了,稍微影响了屎的美感。”

    东哥闻言一笑:“咋滴,你还要拉个蒙娜丽莎呗?”

    我摇了摇头:“你要说拉个蒙娜丽莎,我可能费劲。”

    “屎不够啊?”

    “屎够不够的,只是其中一方面,我主要是拉不出来她那个上扬的嘴角。”扯了几句犊子以后,我坐在了一边:“这大晚上的,你咋还过来了呢?”

    “过来看看。”东哥掏出烟,递给了我们:“怎么样,呆的还习惯吗?”

    “东哥,你看看这个地方,我如果跟你说我们呆的习惯,你能信吗!”杨涛闻言,摆出了一个苦瓜脸:“说真的,有时候我想想,在这呆着,还不如看守所舒服呢!最起码在看守所里,不用提心吊胆,而且人也多,大家还能聊聊天啥的,你再看这个地方,除了小飞我俩,连个能说话的人都没有,真能把人憋疯了。”

    “就是!”我跟着点头:“而且住的也没有看守所好,现在都秋天了,天气冷的要命,晚上睡觉的时候开着电热毯,被窝里全是汗,露在面外的脸和手,却冻的跟他妈雪糕似的。”

    “看你俩这意思 ,是想进去呗?”东哥看着我们俩:“你们俩要是真想进去,就吱个声,我给你们联系,但是说好了昂,

第八二八 重新启用(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