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混子的挽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四八 准备出发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叨了一句。

    ‘嘣!’

    这时候,前面又是一声闷响。

    “虎哥,你差不多行了,这味道真挺呛的,就不能憋着点吗。”我也有点无奈。

    “天地良心!这个屁不是我放的!”阿虎连忙解释了一句。

    “不是你放的,还能是凭空冒出来的呗?!”杨涛的两个鼻子眼都堵着卫生纸,也有点熏迷糊的插了一句。

    “……是我放的!”二哥扶着方向盘,表情也开始有些痛苦:“哎呦我艹,史一刚偷的那个萝卜,好像真不太对劲。”

    “我就说不对吧!”阿虎说话间,又是‘噗’的一下。

    ‘嘣!’

    ‘噗!’

    ‘嘣!’

    ‘噗!’

    ‘吱~~嘣!’

    ‘…!’

    随后的几分钟里,二哥和阿虎两个人坐在前面,跟他妈交响乐似的,叮咣的屁声回荡不断。

    “哎呀我艹,这屁让你俩放的,我他妈往你俩边上一坐,感觉跟过年了要煮饺子了似的!”史一刚把鼻子探在车窗的缝隙那里,大口的呼吸着:“放屁能放出二踢脚和窜天猴的动静,你俩也真是人才!”

    阿虎这次罕见的没扭头骂人,而是一把拽住了二哥的胳膊:“小二,靠边停车!我好像要拉!”

    “哈哈!”我们几个全都笑喷了。

    就这样,二哥我们在高速上一路扯着犊子,奔赴鄂尔多斯赶去,因为距离交易的时间还有一星期,所以我们大家并没有赶时间,都是轮流开车的,要是累了,就在车里小憩,或者去高速的服务区宾馆开个房间睡觉,总之磨

第九四八 准备出发(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