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混子的挽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四八 准备出发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磨蹭蹭的,用了两天一宿,才赶到鄂尔多斯。

    ……

    随着第二天的夕阳沉入地平线,我们的gl8终于缓缓停在了鄂尔多斯的高速路口,二哥把车停在路边之后,一边下车撒尿,一边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我坐在车里,等二哥系着裤腰带往回走的时候,把头探出了窗外:“二哥,咱们去哪啊?”

    “在这等等吧,我跟黑狗通完电话,他已经过来接咱们了。”二哥一边说着话,一边坐进了车内。

    十五分钟后。

    ‘吱嘎!’

    一台越野车缓缓停滞在gl8旁边,随后体格子宛若狗熊一般的黑狗推开车门,笑着向我们走来。

    ‘咣当!’

    看见黑狗来了,我们也纷纷下车。

    “哈喽啊,狗哥!”我走到黑狗面前以后,笑着打了个招呼。

    “嗯,哈喽!”黑狗也对我笑了笑,随后看着二哥:“咱们还真是有缘啊,去年冬天的时候,你们就来了内蒙,今年冬天,你们又来了,怎么着,还是因为上次的事?”

    二哥笑了笑:“不是了,但是多少跟那伙人,多少也有点关系。”

    黑狗问起我们的事,也就是为了见面客气一句,等客气话说完了,随即话锋一转:“你们这次过来,着急办事吗?”

    “应该不急,按照行程,还有四五天的时间呢。”

    “要去哪啊,是在本地办事,还是继续走?”

    “还得往远走,可能得进沙漠。”二哥直言回道。

    “如果要进沙漠,你们这台车肯定不行。”黑狗扫了一眼我们的商务车:“

第九四八 准备出发(5/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