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凝望星空了。
可惜,天气总是多变,星星出来没多久,天上就乌云密布,风也越来越大。
我收回目光,将窗户关好,再将窗帘拉好。
屋子里特别黑,因为纪沐晴只有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下才能睡着。而我,也是一样。
我蹑手蹑脚来到床前,能听到纪沐晴均匀而平稳的呼吸声,偶尔,还有呼噜声。
她打葫芦这一点我早就发现了,不过,纪沐晴的呼噜声很小很小,不会对我的睡觉造成什么影响。
她睡着的时候特别像小孩子,有时候还会翻来翻去来寻找最舒服的睡姿,偶尔还会给我架腿。
为了防止她掉下床去,我会在她睡的那一边用脱下的衣服稍微挡一下。
每天晚上因为照顾她都要醒来好几次,就跟妈妈照顾宝宝一样,总担心宝宝会踢被子。
这些我从来都没跟纪沐晴说过,我想做的,是默默地守护她,而不是以此来换取什么。
我不需要礼尚往来的爱情,我只是想守护我心中的那份爱,如果恰好对方也爱我,那我就是赚了,如果对方不爱我,那也没什么可遗憾的。
幸运的是,纪沐晴是爱我的。
我没有真真正正地谈过恋爱,不知道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什么样的方式是最融洽的,什么样的方式能让爱情更持久一些。
周围经常会出现一些热恋中的爱人突然分手什么的,有时候是女的责怪男的不温柔不体贴,有时候是男人责怪女的,反正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
我觉得这种吵架的方式有点可笑,温柔?体贴?对你好?这些也能成为分手的理由?
273:点点滴滴(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