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逆途强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73:点点滴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当你接受一个人示爱的时候,难道就没想过他会有不好的一面?

    人无完人,谁都有不足的一面。

    既然做好了准备去在一起,那就什么都要接受。

    如果要分手,那就只有一点,那就是不爱了,其他的,都是借口。

    很多人总喜欢为自己找借口,对方不温柔不体贴,不过都是为自己的借口找一个合理的理由而已,让对方难过,让对方去为自己的不喜欢而埋单。

    我觉得,那样的人很自私。

    我无法去批判他们什么,人都是自私的不是吗?

    我能做的,就是不让那些事情发生在纪沐晴身上。

    这不是我在夸自己,而是我觉得,做人就应该这样。

    看完一首小诗,我关掉床头灯,准备入睡。

    临睡前,我会轻轻亲吻纪沐晴的额头,纪沐晴从来不知道。

    其实每天早上我都起的比较早,也会亲吻她的额头,这叫早晚一个吻,我爱她,一万年不会变,吻代表了我的心。

    我喜欢侧躺的姿势,因为这样可以感受到纪沐晴的呼吸,很轻,很温柔,有时候会盆到我的脸上,软绵绵的,还带着香气。

    这绝对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心里,而是,事实却是如此。

    “晚安!”我说。虽然并没有任何回应。

    翌日一早,我和往常一样,早早起床准备早餐,极好牙膏,今天的早餐多卖了几分,怕的是苗正和苗小容又饿着肚子找过来。

    今天的量比昨天还大,周围人看我的眼神更加诧异了。

    可能经过昨天的历练,

273:点点滴滴(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