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弄好了,你在干嘛。妲己,是不是在想我啊,嘿嘿。
妲己: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你,你这刚走这么一小会,还真的感觉缺了很多。
房间缺少了一个来回走来走去的影子,也缺少了一种唠叨,更多的是保姆丢了。
想吃什么这几天只能自己动手了,没有人给我做的吃了。太悲哀了,刚适应,你却回去忙工作了。
你要不要这样,听你这么说,我是应该开心呢,还是应该很难过呢,我现在是苦笑不得,哈哈。
妲己,为什么啊,不是很好吗。我看你挺喜欢伺候人的感觉的,哈哈,我要给你机会表现啊。
我是不是很犯贱,让你说的,我感觉自己成贱人了。看来我对你好,还有错了,以后不能对你这么好了。
妲己:没有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那么多呢。还让我别乱想,你看你吧,你才是胡思乱想。
我可没有胡思乱想,是你的话让我不得不这么说,会说的不如会听的。
妲己:你怎么这么有意思呢,你的话快让我无语了。
有吗,我说错话了吗。嘿嘿,我就爱这么说话你啊有时候给会听,不是吗?
其实我也没别的意思,其实你说那么多你真不如就说一句,我舍不得你走。这句话别你说的说有话都特别的让我开心。
妲己:你不了解我们吗?我不这么说话我都不会说话,这已经很给你面子了,好不好。
嗯,你说啥就是啥吧,你美丽,你走的就是对的。你什么时候回家啊,准备几点走啊。
妲己:一点多走吧,晚上带我弟弟回来。你几点到地
第十七章 苦涩时间(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