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啊。
我给十一点多了,要坐很久呢,慢慢坐吧。不过很无聊。
妲己:那你就睡一会,这样就快了。
我们聊会天不是更好吗,你舍得不和我聊天吗。嘿嘿,你要是舍得,那么我就睡觉了。
妲己:那我们还是聊天吧,你吃饭没有。多吃点东西,有水什么的吧。
有,什么都是全的,你放心吧。我照顾不好自己这么照顾你啊,对不对。
妲己:对对对,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对了回来你要给我带好吃的哦,记得哦。我要好多好多。
可以可以的,没问题的,这是小事。放心吧,我会给你带的,你回去呆那么久狗狗怎么办啊。
妲己:我就回去呆几个小时没事的,放心吧。我会把它用狗链子拴上的。
我可不想回来收拾房间,太累,我那么赖,嘿嘿。
好吧,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吧。有点累了。我睡一会啊,回头到地方我给你发信息啊。
妲己:嗯嗯,好的,没问题的,等你信息啊。
好的,我到地方立马给你发信息告诉你。说完我就没在说话,一点一点睡去。
我是一个爱做梦的人,每一天的睡眠里都带着梦。当然这一次的熟睡我做的梦还记忆犹新。
梦中说道,我看到了来至外星系的战争。为了保护心爱的她,从此我穿上了盔甲。
像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圣斗士,用着自己无穷的正义,捍卫着自己家园与爱情。哪怕付出在多的疼痛与血液。
哪怕很多人不理解我的变化与做法,我也要保持原有的我,走出我自己心里满足
第十七章 苦涩时间(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