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天中场休息的更衣室真的不会“太平”了,至少那些家伙想要玩闹是没可能的了。
    果不其然,1:0结束上半场的皇家马德里回到更衣室后接收到的穆里尼奥的一顿训斥,时隔挺久再次在更衣室听见主教练说他们踢得像屎;一开始还嬉皮笑脸的人最终都垮下了脸。
    没有执行教练赛前的战术安排也就算了,还胡乱“玩”了起来,被骂也是活该了。
    而被教育的这群人一边低头接受批评,一边还偷偷打量着tatiana的神情,上个赛季这种“累活”都是她来干的,今天她会不会在主教练教训完他们之后继续接棒呢?
    但tatiana那个似笑非笑的表情看不出半点端倪,这就有点不友好了;都不知道是不是要继续做好被骂的准备。
    tatiana没有兴趣也不想浪费力气教育他们,上个赛季花费的力气就是最好的无用证明——要是说教和惩罚有用,他们今天就不会踢得让穆里尼奥黑脸了。
    所以在穆里尼奥教育完之后下意识给tatiana让了一个位子的时候,她完全没有“上位”的打算,示意穆里尼奥继续布置下半场的战术,她没有话想对这些家伙说。
    “tt你这有种放弃我们的感觉啊。”
    ……
    为什么这些家伙用词永远都这么的让人头疼呢?她又不是他们的家长,放弃什么的这个词用得太怪异了吧?
    不过如果硬要用这个词的话,tatiana表示——
    “是的,我放弃你们了。”
    “瞬间有种我们很凄惨的感觉。”马塞洛以手肘撞了一下自己身边的本泽马,有没有一种他们即将成为被遗弃

第180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