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儿童的感觉?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tatiana说的那种抖m了,她不骂我们感觉哪里不太对。”本泽马倒是没有什么被遗弃的感觉,但就是觉得不被骂少了点什么,不过…上半场挨骂的人里面应该也不会有他的份吧?他还进了一个球呢。
    这种等挨骂的习惯太要不得了。
    “感觉被遗弃,感觉被嫌弃,感觉不太好,总觉得赛后会很恐怖。”拉莫斯突然两眼无神,他似乎发现tatiana看他的目光是“带刀”的,希望自己是多心了,不然赛后的他可能会被“废”?
    “你,自求多福。”卡卡看似安慰,其实笑得有点幸灾乐祸,上半场在前场看见拉莫斯的时候太多了,tatiana现在一副“我不管你们干嘛”的样子,但赛后…他觉得她是会算总账的。
    “我,心里苦。”拉莫斯觉得自己真的苦,就是想进个球,为什么就是进不了,然后教练骂也就算了,他是跑太前面了,为什么还要担心队医比赛结束后干“坏事”呢?
    “你,保重。”克里斯蒂亚诺就没有卡卡那么含蓄了,说着“保重”的同时将一口大白牙闪给拉莫斯看,引来后者握拳的动作,到底还能不能继续当兄弟了?
    革命的友谊去哪里了?拿去喂tatiana家的二哈了吗?
    “下半场大家继续加油,不能扩大比分也至少保持,当然,希望你们也别让队长太辛苦了。”tatiana温柔的语气真挺吓人的,拉莫斯就差和马塞洛抱在一起了。
    他们的队医能恢复上赛季的样子吗?
    凶一点,多骂他们也是能接受的,反正都习惯了,皮够厚了;但这么温柔的队医…他们害

第180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