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看见路边还有那条狗吃剩下的半根肠,我告诉自己这回不能吃了,这是狗吃剩下的。后来一想包子都吃了还差这半根肠吗?我把肠捡了起来,把狗吃过的那块用手轻轻地揪了下去,我只揪下一点点,心里还在想不要浪费了。第一口咬下去真香,这狗真不会吃,这么好的东西还不吃。我应该谢谢那条狗,不,我应该谢谢那条狗的主人。
我又来到了派出所门口等着他们上班。我在派出所门口来回转,受够了逃亡的生活,长叹了一口气,一会儿就能解脱了。不管是死是活,听天由命吧!我听到了派出所的铃声响起,知道他们正式上班了。我鼓足了勇气,走了进去,跨出这一步对于我来说很难。我一进门正好迎面走过一位女警察,我说:“您好!”她说“有什么事吗?”我说:“我杀了人,我——我——我是来投案自首的。”她一愣,问我:“你真的杀了人?”我说:“是的,有一个姓刘的,叫刘阳小名叫刘三,是我杀了他。”后来我和这位警察来到了办公室,我被戴上了手铐。在做笔录的时候我感觉头昏眼花,有可能是紧张的原因,还有可能是感冒的缘故,我眼前一黑趴在了桌子上。当时我什么也不知道了,晕了过去。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正在输液,看着周围有很多警察,我知道他们是来看着我的。我和那位女警察说:“我既然来投案自首就不会再逃跑了,你告诉他们该工作去工作吧!你们不用这么多人看着我,留下一两个人就够了。”她问我:“你是怎么知道杀了人,是不是有人通风报信的?”我一下子想到了王哥,我给王哥打过电话。不行!我不能说,如果把王哥说出来他也有可能进监狱,我不能再伤害任何人了,何况他
第60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