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穿之贵妃有喜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83,本宫这是在学高嫔娘娘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所以就过的有点儿无聊了。如今中秋节到了。到时可以热闹一番了。
    因此杨绵绵倒是有点儿期待中秋节的到来。一天的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也就是一闭眼一睁眼的事儿。早上杨绵绵是卯时醒来的,因为今天是八月十五,她要去给皇后请安给太后请安。
    当一切收拾妥当之后,杨绵绵变出了翊坤宫,正当她犹豫着要从哪边儿走的时候,便看到隆福门下愉贵人在向她招手。
    所以杨绵绵果断的选了隆福门这边儿。
    “妾身给娘娘请安,娘娘万福金安。”
    在杨绵绵一出隆福门的时候。愉贵人便上前一步屈膝福身,行礼问安。
    “起来吧!”
    杨绵绵笑笑。让愉贵人起来后,她便转身朝着坤宁宫的方向而去。愉贵人随行跟上。
    “娘娘可知道最近的前朝,挺不安宁的。”
    愉贵人瞅着两人走在一起没话说。这才想起最近听何香说到的。
    要说这荷香到是和琉璃有的一拼,消息灵通的不得了。
    “哦!”杨绵绵果然回头去看愉贵人,这前朝之事她肯定知道一点,无非就是高斌与四爷之间你来我往。
    不过让她意外的是,如今这事看来已经传遍了后宫。而且据她所知,看来是四爷是占了上风。高斌也只不过是苦苦支撑而已。
    “愉贵人还是莫要掺和此事为好。这是前朝之事。并不是我们后宫之人所能提及的。”
    杨绵绵并不是怪罪愉贵人,而是怕她因为这些口舌是非而被卷了进去。
    “是,是妾身失言啦!”
    愉贵人被杨绵绵这么忙

683,本宫这是在学高嫔娘娘呢(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