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穿之贵妃有喜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83,本宫这是在学高嫔娘娘呢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易提醒,这才忙想起了起来。
    “行啦,今天是中秋节,我们还是快点儿去给皇后请安吧。”
    杨绵绵笑笑。也没有多说愉贵人,因为她知道愉贵人是个聪明的,一点就通的那种。
    两人这一路上再也没有提起前朝之事。而是就后宫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聊的不亦乐乎。
    这些人没有四爷的宠爱,所以整天就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不顺眼,你多领了多少东西,我多拿了多少东西。就为了这些吵吵闹闹。
    皇后也随她们去,四爷也随她们去。要不然憋在这皇宫里非得憋疯了不成。
    眼看着坤宁宫就到了。杨绵绵和愉贵人是最后一个到的,就连皇后也坐那里了。
    见杨绵绵进来皇后倒是没说什么话。可是就是有那么一两个没有脑子的,在这个时候想挑事儿。
    “元嫔最近这架子越来越大了,今儿八月十五,元嫔都敢让皇后和我们大家等你一人。”
    挑事的除过高嫔,好像也没其他人了,因为其他人不敢啊!
    杨绵绵倒是没有理会高嫔,这个没脑子的。
    反而走到皇后面前,屈膝福身。
    “臣妾给皇后娘娘请安,皇后娘娘万福金安。”
    皇后脸上挂着笑容,看不出来她的喜与怒。只是挥挥手让杨绵绵坐下。
    高嫔见杨绵绵不理自己,心里也有点气儿,她也是听了朝中的事。而一直针对她阿玛的便是杨绵绵的阿玛。
    所以就想着在杨绵绵身上讨回来一点儿。谁知道人家理都不理她。
    “呦,元嫔娘娘阿玛在皇上面前得了脸,这就不将我们姐妹放在眼里了。”
 

683,本宫这是在学高嫔娘娘呢(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