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刚才还呼喊本王的家伙一下子就倒戈了!
「王后大人请和小女子交往!」
那边那个扛双手剑的,别给本王趁乱告白!而且告白对象竟然不是我,反倒 是在那边愉快地哼着旋律的笨蛋公主,你莫名其妙嘛!
「为了陛下而战!为了王后而战!」
总算有个比较像样的呼喊声了,真是个前途无量的杂鱼呀!
「哔啰☆──哔啰☆──」
……你也别一脸开心地像真的王后一样挥手啊!
真是的。一个个都把俘虏当偶像般崇拜,成何体统啊这……
「……头又痛了,我看今天的军议就到这里吧,阿席莉。」
我抚着微微发疼的额头,向眼中没有散发出粉红色目光的阿席莉说道。
「好的,那么后续就由阿席莉来主持。侍女长!陛下要回房了!」
「哎呀哎呀!既然这样佩姬也要回房哔啰☆」
才刚坐上后座没多久,彷佛玩腻了家家酒般,佩姬公主又跑回我身旁,顺便 和阿席莉交换了随时会引发大爆炸的眼神。
「你也要跟来啊……算了,就算阻止你也没用吧。」
「没错哔啰☆──」
已经记不得样貌的前妻遗留下来的华服,穿在这位人类公主身上,有股合适 到令人怀念的感觉.
我们俩就在侍女长的刻意设计下,被以魔王及王后的身份恭迎回房。一路上 遇到瞎起
谓的卫星都市,就是指很多人住在芦林城,但是前往邻近的大高城上班或 是活动。可以说芦林城是座居住的都市,主要都是些公寓大楼,大高城则是工商 业区.
我终於什么都不管,猛力撞进去,再次she进去(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