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静的在芦林城一隅的下水道移动,听着顶头的马路上不时传来活屍的脚 步和呻吟,尽量让自己不发出任何声音。
我会选择下水道移动,主要是这里很意外的都没有活屍出现的身影。
为什么没有活屍出没?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一般人不会懂的要走下水 道,加上对下水道系统不熟,不知道前方会通往哪里,或是死路一条,自然不会 敢轻易涉入,导致活屍不会一起闯进来。
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根本利上加利。我会这样说,主要是因为我出社会之 后的工作就是清理下水道……
现在,我终於抵达目的地,眼前是一个老旧的楼梯,通往正上方的圆孔盖.
我慢慢爬上去,轻轻推起圆盖,透过隙缝观察四方。
T字型的防火巷内,路上有几张废纸被风吹动,墙边的垃圾箱,此外没有活 屍的踪影,是好现象。
我再看了看,发现一扇绿色的铁门,也是一栋建筑的后门,那里就是我的目 的地。
我正式爬进巷子,弯着腰,沿着墙壁快步向那扇门走去。
站在门前,我再次左看右看,从背包内拿出锁匠的开锁器,正式撬锁.
当然,我尽量不发出任何声音。
大约十分钟,终於顺利开锁.
我轻轻拉开铁门,内里还有一扇木门.
就我的经验,这扇内门一般不会锁.
伸出手,轻轻转动门把,果然开了……
我没有冒然就闯进去,而是推开一小缝,小心看进去,侧耳倾听,确认情况 .
是一间便利超商的内部仓库。
我终於什么都不管,猛力撞进去,再次she进去(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