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他没有,他只是重重的坐下,阴恻恻的看着我,他看我,我也看他,我不怕他,我只是打不过他。
老陈十七岁生得我的,这会我刚好也十七岁,所以他才三十四,实在算不上老。
况且他长的好,并不显年龄,有时候带小七出门别人以为是哥哥带弟弟。
或许就是因为他生我的时候年龄太小了,所以他一点也不爱我。
小七是妈妈生的,所以他爱小七。
“他是你弟弟,亲生弟弟!”
我又不是傻子,我当然知道。
我不说话。
“你把他弄成这个样子,以后你到天上跟你妈怎么交代?”
我干吗要交待,妈又不怎么爱我。
“说话!你成哑巴了?”
“那我不在这个家里了,我走,再也不回来了。”
“你说的是什么屁话?你真的要气死我吗?”
他扬起手就要打我,我不要再给他打,他的女儿早就在那个冬天被他打死了,我不是了。
于是我往门外跑,我要离开这里。
十分钟之后我被他从门口拽了回来。
中间我试图反抗,没成功。
“你要去哪?你能去哪?”
“我去要饭,去捡垃圾,去流浪,都不要再跟你生活在一起了。”
我以前很想要爸爸的爱,但是他从来没爱过我,他只爱小七,我对小七心生嫉妒,所以我调弄小七,但是小七没错,他只是生来就被爱而已,我并没有想伤害他,这只是一个意外。
“你真是长本事了!我让再你跑!”他给了我一巴掌,打的我头昏脑胀,脸皮滚烫。
第一个包子的陨落 ⓕúω℮ωǎɡ.ⅽǒм(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