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恃美行凶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个包子的陨落 ⓕúω℮ωǎɡ.ⅽǒм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不跑才是傻子,所以我趁机要往外蹿,又被他一脚踹到了地上,这一脚太重了,我躺在地上,试了试,爬不起来。
    “你真是贱啊!你自己犯贱就算了,连小七你都不放过?你是欠男人操吗?妈的…老子全当没生过你这个祸害,老子今天就打死你!贱货…”
    再往后我听不清了,反正他骂我,没什么新意,没把我当过女儿。
    打我也是暴风雨一般,我趴在地上,呕出了一口血水,肺里痛,头疼,后脑勺好像流血了,感觉要死了,死了也没什么,不要让我活着还破了相,我全身上下只有一张脸能看了。
    我在地上苟延残喘,有点冷,但是我动不了。
    冷冰冰的躺了许久,我想,我在赎罪,这么一想,我又觉得全然不必对小七愧疚了。
    等到晚上我知道有人把我抱上了床,给我擦了伤口,可是我的伤在心上他看不到,我的心已经被划烂了,一颗烂掉的心爱不了任何人。
    我在家里躺了七天,小七在医院躺了七天,一个星期后我们在院子里见面了。
    小七我的好弟弟,小死了一次也没埋怨我,依旧大度的要跟我上床,我没有力气搞他了,我真的只想离开这,不是离开小七,小七没打过我,是离开那个人,我已经不愿意再叫他爸了。
    他打了我又爱抚我,衣不解带的照顾我,生怕我死了。
    或许是怕进监狱,不过也没事,我死了,没人找我,小七是他的儿子应该不会检举他。
    也许徐长风会找我?他想占我便宜,我应该给他占的,我命贱,不知道哪一会就死了,应该及时行乐,反正我又不讨厌徐长风。
    小七脱光了衣服

第一个包子的陨落 ⓕúω℮ωǎɡ.ⅽǒм(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