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院了。
医生乱七八糟说了一堆,让我注意,我没仔细听,小七听的很认真,老陈也是,认真的有点可笑。
我成为这个样子,和他们哪一个都脱不了干系。
我出院的时候,木子已经可以跳着下床了,她可怜兮兮问我,我们家住哪啊,是不是那个弄堂,问我小七喜欢吃什么,玩什么…诸如此类的。
木子死心塌地的喜欢上了小七,或许只是小姑娘的一腔春意冲昏了头脑,因为我没见过小七给她好脸色,读故事也是被她磨的不耐烦了,不让她吵,敷衍她。
我又发现小七其实是个高冷少年。
至少在其他人面前。
木子不在意,木子热情似火,简直要烧的我有些羞耻。
我总不能告诉她,趁她睡着的时候,我把手伸进小七的衣服里,撩拨小七,让小七发情,让小七难捱,又让小七附在我的耳边求我帮他,求我揉搓他。
小七可以不叫,只要咬紧嘴唇,眼泪从眼角缓缓的渗出,很美,看的我口干舌燥,越发的控制不住要发狠。
我不是小七的好姐姐,也不是木子的好朋友。
好在我马上就要走了,等我走了小七会忘记我,木子大概也能等到她的爱吧,木子是个好女孩,就算小七不爱她,也会有别人爱她的。
我铁了心要出逃,所以趁着他们都不在的空挡,跑了,一出家门很不巧的遇上了回来拿东西的老陈,我满可以说我是去学校,出去玩…
但是我不想和他说话,只想走。
他不让我走,把我拽回去了。
在我的小屋里,他问我,“你要去哪?你能去哪啊?除了
糜烂的关系(1/4)